城辉

绘画圈的奇幻文手,文手圈的珍稀画师

2020版置顶

这里是喜欢但是画不出黑暗系画风的文画双修的城辉。
 先谢谢各位宝宝关注(*ノωノ)
 下面进入正题长话短说:

想抱图(求图、拿图各种类似词语)的各位,请注意

 

头像屏保壁纸都ok,禁止二改二传,其他不可以抱图,不可以抱图!!!
 
 *头像壁纸以外任何授权均不可,禁止二改二传,再说一次。


用头像请走同名微博,再问不回复。


刻章手工可以私信来问我,墙绘不允许哦!!


 评论再问就一概不回复咯~
 ੭ ᐕ)੭*⁾⁾比心

关于原创荒诞系列
 其实最开始源于一场盗图风波,脑洞恶魔道:要是我是女巫就好了,把偷画贼变成老黄牛拖到屠宰场然后xxxxx,于是突发奇想写了这篇故事画了张画,后来就一发不可收拾变成了周更奇幻系列。
 谢谢各位小伙伴喜欢我的画,愿意读我的文,以后可能还会有更多更多的系列跟大家分享。


作品是创作者的心血,当做网图随意取用不妥当,如果不能当成作品欣赏,也请你把它当成别人付出的劳动来尊重。


再次感谢(鞠躬)

关于同人
 同人是出于大家对作品和角色的爱,但是大家都明白没有原作就没有同人。
 所以,别人我不管,但是我画的绝对绝对绝对不允许商用的。

做任何实物只要有金钱交易都不允许哦!不管是别人给你还是你给别人都是不允许的哦!你并不能保证一些无良商家会不会商用对不对,我也不希望看到原本是出于对角色的爱而做的行为最后变成纠纷。


 所以抱歉大家,我在微博和空间发的同人图上都打了大大的水印,只能从自身约束,尊重原版版权,对不起大家了🙏

关于我本人,画了多年依然小透明,喜欢画场景喜欢画美人,喜欢的作家是奥斯卡·王尔德。
 

还有还有,最喜欢看大家评论!每条都有认真看!多多评论我,好吗❤?(〃ノωノ)

(ノ∀`)别的暂时想不到了,有什么想唠的直接来找我~

啊对了,头像是我的猫



 

评论(65)
热度(436)

© 城辉 | Powered by LOFTER